Dusk to dawn

消失一个月

孤儿怨 chapter 7

“您好,请问需要什么宠物”里面的人笑吟吟的走了出来,她看到里德尔一个人的时候还惊讶了一下“你是一个人吗?”


“是的,女士”里德尔抬头望着她“我想一个人逛逛可以吗”


说着还故意走了一步,钱袋里传出的声响告诉面前的人他并不是说说而已


“当然可以”女人识趣的退到一旁,没有任何店家会拒绝客人的要求,随后照顾起旁边的宠物,而里德尔凑到一个角落逐渐逛了起来


旁边的宠物叫唤着,仿佛要里德尔将他们带走,他一排排的逛着,直到在一条小蛇前停了下来


他也许需要一条蛇,一条来自巫师界的蛇


小蛇抬眼看了看他,随后又垂下头,拍了拍尾巴,里德尔偏过头,声音不大不小的询问着那位女士


“这条蛇我要了”


“7个加隆,先生”


里德尔从钱袋里数出七个金币,交给了那位女士,提着这条蛇走出了店铺


小蛇好奇的望着周围,完全无视了他的主人


『现在开始,你叫纳吉尼』


『诶?蛇佬腔』纳吉尼吐着芯子,顺着里德尔伸出来的手臂盘旋在他的手腕上


里德尔手指点着纳吉尼的头,顺着记忆中看过的路回到对角巷的入口前,不过他并没有着急回到破釜酒吧,而是在围墙前找了个角落等着


回去要是遇到汤姆问他为什么没有跟着德拉科,解释也是个麻烦,他知道德拉科会回来的,除非德拉科想要他饿死在这个酒吧


这边买了个房子顺便买了个家养小精灵的德拉科一回来,看见的就是里德尔坐在一旁的箱子上,无聊的盯着地面


不自觉的声音也放柔了下来“你怎么在这”


里德尔抬头,他冲着德拉科跑去“我找不到你了,他们说你在这里,但是我进不去”


里德尔低着头,攥着德拉科的手,仿佛怕德拉科消失不见一般


德拉科叹了口气,回握住里德尔的手,看着远处的天有些许暗了下来,对着里德尔说“我带你进去吧,吃点东西,明天我们就要住新的地方了”


德拉科领着里德尔进了对角巷,看着里德尔惊讶的表情,德拉科笑了笑


“好”里德尔扬起头,好奇的望着德拉科“先生能和我讲讲巫师的事情吗”


“巫师分为纯血,混血和泥...麻瓜种,每个巫师在满十一周岁的时候都会收到....”


德拉科牵着里德尔,缓缓科普着巫师界的知识,里德尔听着,在心里记了下来


“先生是纯血吗”


“当然是”德拉科扬着头,有点骄傲,他看了眼汤里德尔,银灰色的眼里带着笑意


“你虽然是个混血,但你的母亲是个纯血,拥有着斯莱特林的血脉,你也是”


母亲...斯莱特林...


里德尔低着头思索着


——


填坑火葬场


评论(13)

热度(3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